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学会动态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7-02-28 00:00:00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计算机科学技术楼召开成立大会,支部5位党员全体出席。省科协杨文新副巡视员、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刘海亮副主任、省计算机学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马跃勇监事长、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李宁副书记和张剡秘书参加了成立大会。

    党支1  成立大会由省计算机学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杨献春秘书长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学会组织工委主任高阳和学会副秘书长金莹分别当选党支部正副书记。高阳代表新当选支部负责同志发表了就职感言,谋划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思路。

    党支2  张剡秘书(下图靠窗左二)代表上级党组织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宣读了同意成立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的批复。

    党支3党支4  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高阳主持下,支部审议通过了《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工作条例》。

    党支5

    李宁副书记、马跃勇监事长、杨文新副巡视员先后发表讲话。李宁副书记受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港山委托,代表党支部上级党委祝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的成立。希望通过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强化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向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发挥重要作用。

    马跃勇监事长代表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的工作人员、理事会、监事会祝贺学会党支部的成立,祝贺高阳和金莹分别当选党支部正副书记。他认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的成立非常及时,顺应了十八大以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的发展要求,在群众组织中建立党支部,发挥党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今后面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时,能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探索创新,走出群众组织中党的工作新思路。

    杨文新副巡视员代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及省科技社团党委祝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的成立。对党支部上级党组织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联系,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与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江苏省科协对应出台了《关于加强江苏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在此背景下,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成立,围绕省级学会创新发展提升计划,以项目引领,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目标,“两化”建设为抓手,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参与科协改革工作,发挥公益、奉献精神,为学会的创新发展起到组织保障作用。

    党支6  省计算机学会挂靠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学会党支部成员为秘书处等工作机构部分专兼职党员,除杨献春、高阳、金莹3人(下图左二至左四)外,还包括省计算机学会会员与发展部部长张建兵(左一)、省计算机学会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马骏(右一)。党支部归属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领导,并接受江苏省科技社团党委以及省计算机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的指导。

    党支7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同志同省计算机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党支8



    上一篇:江苏省职业院校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用研讨会在锡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机构第五次会议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7961683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