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学会动态
    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0 07:22:20


        2017年4月9日,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泰州召开,大赛组委会成员、执委会成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处成员、承办本次大赛决赛的盐城师范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金莹主持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杨献春秘书长在会上代表大赛组委会首先讲话,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各参赛高校教务处领导对大赛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使大赛的声势越来越大。同时在办赛过程中逐步积累了经验。从2014年省赛在南京大学牛刀小试,到2015年正式冠名为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扬州大学有了一个良好开端,2016年南京师范大学举办时已日臻成熟,相信今年的大赛一定能更加圆满。还感谢参加本次会议的各高校所有老师,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随后盐城师范学院教务处汤克明处长代表今年大赛承办方,介绍了目前盐城师范学院的决赛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上下从校长到教务处都对大赛非常重视,在流程安排上已经启动,成立了若干工作组分别负责大赛的各相关事宜,目前作品审核小组的老师与大赛秘书处共同配合启动省赛报名程序,开始大赛问询、报名、审核等相关工作,随着大赛进程的推进,将在5月20日决赛前,将所有工作细化到位,做好充分准备。接着,汤处长也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校级赛开展的情况,截止目前共有70件作品参加校赛,吸引了大量学生参加。



        来自24所高校的参会老师接着分别介绍了本校的校级赛开展情况,从中可以看出,今年的比赛无论是作品数量还是质量均有提升,大赛得到了省内绝大多数本科院校以及部分高职院校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并出台了各种鼓励措施和政策,为大赛的持续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的办赛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听取各校备赛工作汇报之后,大赛执委会金莹秘书长针对今年大赛的一些变化进行了通报说明,她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类别变化、软件服务外包自主命题作品的提前审核等情况。大赛执委会陶先平主任和吉根林主任还带领大家一起讨论确定了今年省赛决赛作品的数量、评审分组,以及如何提升省赛推荐作品在国赛中的竞争力等问题。


        大赛赞助单位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吉旭总监代表公司表示,今年仍将一如既往赞助大赛并与大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吉旭总监还介绍了近一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加深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扩大公司的知名度。


        与会人员还对本届大赛决赛的赛务流程进行了确定。南师大王必友院长根据去年办赛的情况,提出了有关作品分组和评审的相关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本届大赛在赛程上相对以往有所变化,取消了开幕式,而将决赛和颁奖式进行了合并,对承办单位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举办过大赛的南师大吉根林院长和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殷新春院长对盐城师范学院汤克明处长及其团队表示了关怀和敬意,特别是获奖证书的打印、志愿者的服务、餐饮、住宿等诸多细节问题,作为已承办过大赛的单位,向盐城师范学院提供了不少宝贵的办赛经验,同时,与会人员也表示将支持大赛工作,积极参加大赛决赛和颁奖式。最后,汤克明处长表示,盐城师范学院连续举办了三届江苏省师范比赛,有相当的办赛经验,同时为办好本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将举全校之力服务大赛,目前已经成立了审核组、会务组、接待组应对大赛的各项事宜,还将专门成立颁奖组应对颁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作品初评工作结束后尽快下发决赛通知,制定参赛指南,将所有工作做细做好,盐城师范学院的全体师生有信心也有能力将本届大赛办好!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也拉开了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序幕。















    上一篇:人工智能专委会常委会议在镇召开
    下一篇:2017年江苏省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讨会在燕家众创社区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7790048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