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行业新闻
    第十一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13:24:03

        9月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JSCS)协办的第十一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大数据作为一种重要的技术创新要素对人类社会与经济发展产生着深刻全面的影响。CCF大数据学术会议是国内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之一,已成功举办10届。历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见证并促进了大数据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促进了大数据研究的学术交流,加深了解大数据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
        本次会议以“算力模型协同,数据智领未来”为主题,国内外大数据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在数字经济和大模型时代下,大数据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华大学郑纬民院士,滑铁卢大学李明院士,德国哥廷根大学傅晓明院士,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兼任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系讲座教授郭毅可院士,同济大学校长郑庆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高会军院士分别作大会主旨报告。



        大会特邀多位国内外大数据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作报告。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南京大学特聘研究员顾荣在大数据前沿工业技术分论坛作《开源云原生数据弹性加速系统Fluid的内核原理与工业应用》报告,介绍云原生弹性数据加速系统Fluid及其工业界典型应用。

        大会设分论坛报告等多种形式的围绕大数据的处理、管理、分析和治理展开学术交流和研讨,为学术界、工业界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专家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索大数据在各领域中的创新应用,促进大数据技术与产业的发展,为构建数字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留影)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JSCS)将继续支持CCF大数据学术会议并在大数据领域提供和组织更多的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协作、教育促进、人才举荐以及咨询决策,为推动大数据领域的科学进步和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篇:省科协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8014632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