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通知公告
    全国高校(高职)大数据师资免费培训班第二期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00

    全国高校(高职)大数据师资免费培训班第二期邀请函
     
        大数据迎来黄金发展期,全国各大高校(高职)开始建设大数据专业与大数据实验室,以填补百万级的大数据人才缺口。然而,在大数据专业建设中,人才培养计划、课程体系直至师资力量等处于试错阶段。其中,师资力量始终是薄弱的一环。
     基于此,由清华大学博士、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副会长刘鹏教授倾情授课,金陵科技学院与江苏省云计算论坛主办,英特尔(中国)公司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协办,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期全国高校(高职)大数据师资免费培训班开班在即。刘鹏教授希望能用高效的方法,在两天内为全国高校免费培养一大批教师,使他们跨过“从理论到实践,从知道到用过”的门槛。
    课程零基础,欢迎报名免费参加!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月7日-1月8日
     
    地点:南京市秦淮区紫丹路9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多功能报告厅
     
    本次培训对象为各高校/高职/中职老师,请确认参加的老师完整填写附件中的回执表信息,并将回执表发送至:zhangyan@cstor.cn,感谢您的支持!
     
    注: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以方便实训。
     
    培训流程与内容


    培训优势——国内知名大数据专家领航
     
    刘鹏教授,清华大学博士毕业,曾率队夺得2002 PennySort国际计算机排序比赛冠军(这是我国获得的第一个大数据比赛冠军),现任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副会长,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云存储组组长。
     
    刘鹏教授是国内云计算权威教材——《云计算》作者,目前这本书已经更新到第三版,成为全国绝大部分高校的标准教材;刘鹏教授联合全国多所高校编写出版了《大数据》教材出版,相应的大数据实验体系和教材已经准备完成。此外,刘教授创办了国内专业领域排名第一的网站——中国云计算(www.chinacloud.cn)和中国大数据(www.thebigdata.cn)网站。
     
    早在2010年,在刘鹏教授的带领之下,云创大数据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云计算网站联合举办了首届云计算教师培训课程,帮助培养了国内第一批云计算师资力量。
     
    每位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将免费获得刘鹏教授主编的《云计算》、《大数据》、《实战Hadoop》和《大数据实验教材》其中的2本。

    上一篇:2017江苏省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论坛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申报“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的通知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797610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