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通知公告
    《RPA软件机器人入门》培训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09:10:28

    人类社会已经迎来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时代。根据2019Gartner的最新报告,伴随着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已经成为影响企业发展最为重要的一项智能技术。日本软银孙正义说,世界经济将在RPAAI的帮助下,迎来第二场经济大飞跃。

    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因其能够替代人工完成高重复、标准化、规则明确、大批量的日常事务工作,使众多行业的工作模式由“普通程序由业务人员操作转变为“机器人替代人工操作软件,这将企业员工从单一、重复、烦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显著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目前RPA技术已在各行各业中开始得到广泛应用。“未来,每个人都有一个软件机器人帮助其工作,一个“流程自动化机器人的时代正在悄悄来临。

    为在江苏省内高校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开展软件机器人相关教学的推广工作,现决定126日于南京大学举办RPA软件机器人入门》培训和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将开展关于RPA技术的专题培训和交流,以使高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产业界的最新动态,目的将RPA技术及其理念引入高校公共基础教学,使学生具备计算思维和“自动化第一的思维模式,以满足未来新型劳动力发展的需求。

    本次培训免费,参会代表食宿和交通自理。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91125

           附:

    1,        培训和会议相关信息:

    时间:2019126日下午1-4点;

    地点: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楼227会议室

    联系人:吴海军,电话:18951679087,邮箱:hjwu@nju.edu.cn

    2,培训内容简介(时间4-6个小时)

    (1)           RPA基本概念简介

    (2)           UiPath平台安装和基本操作。

    (3)           案例教学:(1)使用UiPath机器人自动获取大量股票信息并保存到Excel;(2)使用UiPath机器人根据输入的内容,自动上知网下载论文相关信息。

    (4)           RPA技术与计算机公共基础课融合和教学研讨。

    (5)           注:参加培训的老师请自备笔记本电脑(不支持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并提前下载课件和安装软件,另见软件安装文件说明。

    (6)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uxB6CywxR4oU5d0uLy_6w 提取码:lov4,

    3,其它优惠信息:

    参加培训的院校可以优先申请加入UiPath学术联盟合作伙伴,可以得到:

    (1)  每个老师和学生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数万元的一年期的教育版UiPath Studio设计器和Robot机器人软件。并配套电子课件和教学案例。

    (2)  获得合作伙伴资格的院校,需要面向学生教授RPA课程内容,形式不限。UiPath公司每年进行考核,主要指标为参与学习的学生人数。若合格,则对软件进行第二年的授权。

    主讲人:


    韩江 UiPath公司 学术联盟高级项目经理。

    2018年底加入UiPath公司。

    1997-2002,在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工作;

    2002-2018,在思科公司公共事务部工作,负责网络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多年来与教育部和中国高校建立了广泛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荣获教育部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奖励。在本科领域,负责2016-2018教育部-思科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主办2017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组织和实施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国赛;2017年与教育部国际司、职成司共同组织和选拔全国职业院校校长赴美学习和交流;2018年担任国家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网络评审专家; 20187月参加职业教育“1+X”证书项目在国务院的研讨会议。

    毕业于清华大学,学士学位。

    参会回执

    学校:

    院系:

    姓名:

    手机:

    邮箱:

    请在124日前回复到hjwu@nju.edu.cn,谢谢!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暨嵌入式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科研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青年学者学术报告《紧致化计算机视觉系统》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8021736位来客!